每6秒就多1位車主!全球「特斯拉售價」哪國最便宜?官方首次解答了

記者: 寧于晨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每6秒就多1位車主!全球「特斯拉售價」哪國最便宜?官方首次解答了

特斯拉(Tesla)電動汽車聞名全球,但受到製造與運輸成本、法律與關稅等因素影響,各國的售價都不盡相同,特斯拉日前在中國微博上公布財報表示,他們在2023年第4季度賣出48萬4507輛電動車,雖然整體銷量較去年同期增長,但仍無法超越當地的電動車品牌比亞迪,為了持續開拓中國過市場,特斯拉官方日前就首次鬆口承認特斯拉在中國售價最低的事實。

全球「特斯拉售價」哪國最便宜?官方首次解答了

▲全球「特斯拉售價」哪國最便宜?官方首次解答了。(示意圖/資料庫)

特斯拉今年1月2日於官方微博發文公佈了2023年第四季度的中國市場銷量,共賣出48萬4507輛電動車,相較於2022年同期增長了20%,但仍然無法超越比亞迪在同期的銷售量52萬6409輛。若以全年總銷量來看,特斯拉在2023年整年賣出180萬多輛電動車,雖然創下新高紀錄,但仍無法超越比亞迪全年的銷售量302萬台,更遠低於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設定的年度銷售目標200萬台。

全球「特斯拉售價」哪國最便宜?官方首次解答了

▲特斯拉在微博發文表示,在中國市場,消費者能提走全球售價最低的特斯拉。(圖/翻攝自微博)

特斯拉的銷售策略一直引起業界的關注,對比其他國家來說,中國市場相對低廉的價格也經常引起其他國家消費者的不滿,但是為了繼續深耕中國市場,特斯拉3日就在微博發文強調「在這個星球上,每6秒就有1位車主提走(領車)特斯拉,並稱其電動車安全、智慧且價格透明「讓消費者的每一分錢,都為硬核技術和產品力買單」,甚至在圖片文宣寫道「在中國市場,消費者能提走全球售價最低的特斯拉」,等於親口認證中國特斯拉售價是全球最低。不過特斯拉官方事後似乎擔心此舉會帶來負面聲浪,目前已悄悄撤下相關廣告台詞。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2: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