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寶晚來40分鐘!雙胞胎兄弟「年齡差1歲」老爸樂壞:超省錢

記者: 陳彩梅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二寶晚來40分鐘!雙胞胎兄弟「年齡差1歲」老爸樂壞:超省錢

美國紐澤西康頓縣(Camden County)一對夫妻在跨年夜迎來一對雙胞胎,雖然兄弟倆的出世時間僅相隔40分鐘,但弟弟出生時已經是2024年,因此兄弟倆的年齡相差整整1歲。沒想到,雙胞胎的爸爸竟為此樂翻天,直喊:「超省錢!」

▲美國一對雙胞胎在跨年夜出生,年齡相差整整1歲。(圖/翻攝自X)

綜合外媒報導,這對雙胞胎的出生時間分別在2023年12月31日晚間11時48分、2024年1月1日凌晨12時28分,哥哥埃兹拉(Ezra)重約6磅(約2.7公斤),性格看起來較為冷靜,弟弟埃塞基耶爾(Ezekiel)則僅重4磅(約1.8公斤),比較活潑好動,兄弟倆都十分健康。

對此,爸爸比利(Billy Humphrey)開心透露,自己本身就是「除夕夜寶寶」,去年春天陪同妻子伊芙(Eve Humphrey)前往醫院產檢,得知妻子懷上雙胞胎時,他感到非常驚訝,預產期本應為去年12月26日,但雙胞胎拖到跨年夜才出生,結果大寶和他一樣,成為了「除夕夜寶寶」,二寶則因遲了40分鐘,意外成為「元旦寶寶」。

比利笑稱,由於3歲的大兒子希則克雅(Hezekiah)是1月3日出生,之後他們家每年只需要在同個月替孩子們舉辦生日,「其他11個月的錢都省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2: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