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誌家驚傳猝逝!3個月前曾PO文喊「後腦兩側痛」 疑心肌梗塞奪命

記者: 陳彩梅
運動 | | 觀看數:0
張誌家驚傳猝逝!3個月前曾PO文喊「後腦兩側痛」 疑心肌梗塞奪命

前職棒投手張誌家從職棒退下後,一度轉往餐飲業發展,幾年前鐵板燒店結束營業後,轉往中國發展,在台灣銷聲匿跡。沒想到,3個月前他才發文提到,自己「後腦兩側」經常莫名疼痛,未料日前他帶著家人到深圳跨年時,疑似突發性心肌梗塞猝逝,享年43歲,台中老家友人聽到消息後不敢置信,強調張誌家並不喝酒,母親則悲泣直喊:「我要去見他最後一面」,惹人淚目。


▲ 前職棒選手張誌家3個月前開始感到「莫名頭痛」,如今卻傳出猝逝消息。(圖/翻攝自 張誌家臉書)


據悉,張誌家曾在去年9月19日發文表示,「有沒有醫學常識豐富的朋友能解惑一下,最近常常莫名頭痛,尤其是曬太陽的時候,這個症狀影響最近打球的成績,痛的地方通常在後腦兩側,有朋友了解是什麼情形嗎?」


對此,有朋友留言提醒:「趕快去看醫生」、「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安心」、「小心心血管」、「注意身體狀況」,之後他回覆:「檢查完了,血壓太高」,並附上無奈的表情符號。


豈料, 時隔3個多月,傳出張誌家帶家人到深圳跨年時,疑似心肌梗塞發作,被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明顯死亡,目前全家人正在趕辦台胞證前往中國,海基會也在協助處理相關事宜,噩耗震驚各界。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12: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