隕石墜地釀災?日本7.6強震異象多!上萬烏鴉詭盤旋「2白光驚閃天際」

記者: 陳彩梅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隕石墜地釀災?日本7.6強震異象多!上萬烏鴉詭盤旋「2白光驚閃天際」

日本石川能登半島地區昨(1)日下午4時許爆發規模7.6強震,災情十分嚴重。豈料,有網友透露,早在地震發生之前,當地天空突然出現大量烏鴉盤旋,還有2道詭異白光驚閃天際,接著傳出3次巨響,不禁令人懷疑此次地震起因與隕石撞擊地面有關。

▲有數千隻烏鴉聚集在天空盤旋,疑為地震前兆。(圖/翻攝自ryoko_725推特)

綜合日媒報導,近幾日有民眾注意到,不時有數千隻烏鴉聚集在天空盤旋的情況,也有遊客在沿岸地區驚見大量魚群在一波波海浪中翻騰,種種詭異現象似乎印證了動物能預知天災的說法。

▲民眾在強震發生前目擊2道白光劃過天際。(圖/翻攝自57128masakiss推特)

最令人不解的是,從日本網友在推特瘋傳的影片中,可以看到有2道白光以非常快速度劃破天際,下秒有人接連聽到3聲的巨響,不久後就發生規模5.7和7.6的強震,讓許多網友推測可能是隕石墜落而引發地震。

雖然日本相關機構尚未做出任何回應,但有內行網友指出,隕石有2條尾巴,類似俗稱「飛機雲」的凝結尾跡,且過去在地震發生時或地震前確實會突然聽到詭異巨響,因此認為隕石造成地震的機率較低。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13: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