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突趴桌沒反應!前職棒投手張誌家驚傳猝逝 享年43歲

記者: 江宜潔
運動 | | 觀看數:0
快訊/突趴桌沒反應!前職棒投手張誌家驚傳猝逝 享年43歲

前職棒投手張誌家2009年因涉嫌簽賭案、遭永不錄用,隨後2011年被判刑2年2月,因此離開棒球界。沒想到,張誌家今(2)日稍早卻驚傳因病離世,享年43歲,而其母親也證實已接獲噩耗,現正急忙趕赴中國處理,至於死因疑似為心肌梗塞所致。

▲張誌家驚傳猝逝,享年43歲。(圖/翻攝自臉書)

被視為「天才型投手」的張誌家曾於2001年世界盃繳出好投、在預賽完投勝韓國,且接著又於季軍戰完封日本,因此紅極一時。隨後,張誌家展開旅日生涯、效力西武獅隊,直到2005年開季因傷無一軍出賽紀錄,2006年被釋出返台加盟中華職棒La New熊隊。

2009年,張誌家因涉嫌簽賭事件、遭永不錄用,2010年2月10日被板橋地檢署起訴,當時檢方稱張誌家拿了雨刷簽賭集團打假球佣金報酬、但卻不配合打假球,因此挨批為「最惡劣的球員」;2011年6月30日,張誌家遭判處2年2月有期徒刑、併科罰金300萬元;2013年2月19日,台中地方法院判處張誌家需賠償600萬元。

▲網路消息指出,張誌家疑似因酒後心肌梗塞病逝。(圖/PTT)

針對過世消息,今日稍早有網友於PTT上指出,張誌家疑似為喝完酒後突然心肌梗塞,「然後就去了」,而其母親事後也證實死訊,目前正準備趕往中國了解狀況。此外,張誌家胞姊透露,因自己昨(1)日遲遲聯繫不上弟弟、便請友人代為關心,沒想到對方一進入宿舍時,卻看見張誌家趴在桌上、沒了呼吸心跳,不過確切死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ENews》提醒您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10: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