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場發生雷擊事件致1死6傷!場上多名球員倒地 現場驚悚畫面曝

記者: 陳彩梅
運動 | | 觀看數:0
足球場發生雷擊事件致1死6傷!場上多名球員倒地 現場驚悚畫面曝

巴西巴拉那州10日傍晚發生一起離奇雷擊事件,一道閃電突然打中足球場,導致場上多名正在專注比賽的球員瞬間倒地,釀成1死、6傷的慘劇。驚悚畫面曝光後,引發各界關注。


▲ 閃電擊中球場後,民眾連忙把受傷倒地的球員抬到場外。(圖/翻攝自 xv_curitiba 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當天足球賽事進行到一半時,天氣突然變得惡劣,下秒一道閃電擊中球場,造成場上多名球員瞬間倒地不起,草坪上則留下一條明顯的痕跡,但當時場邊並沒有任何救護車值班待命,目擊民眾只好連忙衝到球場中央,齊心協力將受傷的球員們抬出場外,並將他們緊急送醫救治。


據了解,在這起雷擊事件中,21歲球員貢薩爾維斯(Caio Henrique de Lima Goncalves)因傷勢過重,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身亡,另有6名球員受傷,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中。


對此,聖安東尼奧-達普拉蒂納(Santo Antonio da Platina)市政廳發出聲明,對貢薩爾維斯的離世表示哀悼,後續將盡一切努力確保其他受傷的球員可以得到最好的治療。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4: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