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交換禮物!他給一堆果實「花栗鼠叼葉子回送」 超長花生硬塞嘴吃播

記者: 寧于晨
寵物 | | 觀看數:0
最萌交換禮物!他給一堆果實「花栗鼠叼葉子回送」 超長花生硬塞嘴吃播

國外一名網友亞當(Adam)在搬新家後,意外發現了他的新鄰居是一群可愛的花栗鼠,於是他便經常準備花生、堅果等食物招待鄰居,某日他如往常般準備了食物招待可愛的鄰居,沒想到花栗鼠竟叼著樹葉作為交換禮物,這個意外的舉動讓亞當感到十分驚喜,影片曝光後也在網上引發熱議,吸引超過400萬前來觀看。

▲亞當準備一堆果實,花栗鼠竟叼來一堆樹葉作為交換禮物。(圖/翻攝自@adam_antmanTikTok)

亞當經常經常透過TikTok帳號上傳與花栗鼠互動的影片,沒想到某次竟收到來自花栗鼠的「回禮」他坦言,起初也對這些樹葉的意義感到困惑,幾經推敲,猜測花栗鼠可能是在手機這些樹葉來建造巢穴,只是剛好在取食時將樹葉留在他的手上。對於這次的互動,「這讓我相信了魔法的存在,雖然這可能聽起來有些奇怪。」

▲花栗鼠不停喬位將超長花生塞進腮幫子裡。(圖/翻攝自@adam_antmanTikTok)

亞當表示,即使花栗鼠可能並未將這些樹葉視為回報,但他仍然感受到自己的善意並未被視為理所當然。他補充說,「我堅信,牠們對於有人幫助牠們填飽臉頰是感到感謝的,這本身就是一種獎勵。」亞當將這次與花栗鼠的溫馨互動錄製成影片並分享在TikTok上,累積超過400萬次瀏覽次數。

▲花栗鼠可愛吃播。(圖/翻攝自@adam_antmanTikTok)

網友紛紛湧入留言感嘆:「我的天,牠給你帶了禮物」、「葉子等於花栗鼠的貨幣」、「我相信葉子就是花栗鼠給的報酬」、「我已做好準備隨時接受花栗鼠的付款」、「當您發現稀有物品但庫存已滿時」。這個「花栗鼠的報答」的故事,不僅讓人感受到與自然生物的和諧共處的奧妙,也提醒人們,善意的行為總會得到回報。

@adam_antman

Form of payment: 🍁🐿️🍁

♬ original sound - Adam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