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暖心浪浪!被餵一塊麵包「竟追5km見恩人」 她感動淚:這麼冷還等我…

記者: 寧于晨
寵物 | | 觀看數:0
最暖心浪浪!被餵一塊麵包「竟追5km見恩人」 她感動淚:這麼冷還等我…

中國湖南永州一名成姓女子,日前因一個小小善舉引發了一段感人故事,她在上班途中遇見一隻乳牛色流浪犬,便順手將手中麵包分給了牠,但萬萬沒想到的是,這隻狗狗事後竟跑了5公里路程、找到了成女機車,並在踏墊上等待她下班,讓成女當場感動淚崩。

浪浪被投餵一塊麵包後竟追5km見恩人

▲狗狗被餵一塊麵包,竟跑5公里見恩人。(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成女當天早上8點出門上班時,偶遇一隻乳牛色的流浪狗,於是便順勢給狗狗投餵了一塊麵包,接著騎著電動機車到公司上班,不料下午5點準備下班回家時,遠遠看見有東西窩在她的機車上,當她邊拿手機錄影邊靠近時,就發現竟是早上餵食的那隻狗狗,讓她感到驚喜萬分。從影片可見,成女在看見狗狗的瞬間,頓時哽咽道:「我的天啊,那個狗在等我唉」。狗狗看見她也毫無畏懼,反而小跑步到她的腳邊,一邊搖尾巴一邊撒嬌討摸,畫面相當暖心。

>>>點擊這裡觀看完整影片

成女事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她當天早上只是隨手餵了狗狗一塊麵包,沒想到狗狗竟然跑了五公里來找她,「真的心情無法用語言來形容,這麼冷的日子,竟然在那邊一直等著」關於狗狗未來的動向,成女透露狗狗身上很乾淨,希望能替狗狗找到牠的主人,「如果找不到的話,我會養牠。」

浪浪被投餵一塊麵包後竟追5km見恩人

▲狗狗一看到成女就直接撲了過去,並乖乖坐在機車上。(圖/翻攝自微博

這個故事再次驗證了毛孩們雖然不能說話,但牠們卻十分有靈性還有著一顆感恩的心,其他網友看了影片也紛紛留言感慨「五公里精準導航追蹤,這還不養嗎」、「這種情況還不收編啊,給牠一個溫暖的家吧」、「太有靈性了,是個懂得感恩的狗狗」、「給毛孩子一點溫暖,牠待你一輩子好」、「會自己上車代表可能以前是被人養過的」、「小狗多好,世界上沒有小狗怎麼行啊」、「太不可思議,有緣就收留吧,會旺旺」、「流浪小動物活著真的很艱辛,希望它能擁有一個愛它的主人和一個溫暖的家。」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15: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