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財閥太紅!韓貓熊實境《福寶和爺爺》收視超越韓劇 粉絲笑:比藝人強

記者: 陳彩梅
寵物 | | 觀看數:0
三星財閥太紅!韓貓熊實境《福寶和爺爺》收視超越韓劇 粉絲笑:比藝人強

3歲貓熊「福寶」因住在三星集團所屬的愛寶樂園,被網友稱為「三星財閥」,沒想到官方透過節目《福寶和爺爺》記錄福寶和飼養員的生活互動,首播收視率竟比同時段播出完結篇的韓劇《全國死刑公投》還高,讓粉絲們笑翻直呼:「福寶比藝人強!」

愛寶樂園熊貓福寶被稱為「三星財閥」。(圖/由記者拍攝)

據了解,旅韓大熊貓「愛寶」、「樂寶」在2020年7月生下女兒福寶,福寶是韓國國內第一隻自然受孕產下的貓熊,目前住在三星集團所屬的愛寶樂園,在飼育員的用心照護下,福寶成為了全世界最出名的貓熊之一,官方甚至還曾為福寶出書,一度佔據韓國書籍銷售排行榜,人氣相當火爆。

如今官方更是特地拍攝節目《福寶和爺爺》,記錄福寶和飼養員的生活互動,該節目於本月23日首播時,吸引4.1%收視率,而同時段播出完結篇的《全國死刑公投》,收視率僅有3.1%,可見韓國民眾對福寶的關注度非常高。

消息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福公主超級巨星地位不可撼動」、「福寶在我心中的地位是最特別的,毫無原則的偏愛」、「福寶是擁有致命魅力的熊熊」、「爺爺說最愛是福寶的時候,我眼淚一下就出來了」、「福寶從名字開始就是最特別的,更別說是出生在疫情期間真的治癒了很多人,這點真的無熊能比」。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4 16: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