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不想寫作業竟「拿刀威脅母」!員警霸氣帶回派出所:沒寫完不准回家

記者: 陳彩梅
中國 | | 觀看數:0
小學生不想寫作業竟「拿刀威脅母」!員警霸氣帶回派出所:沒寫完不准回家

中國湖北十堰一名小學生被母親發現沒完成作業,因當下不想寫作業,竟持刀威脅母親,母親一氣之下打電話報警,員警上門了解狀況後,霸氣將男童帶回派出所寫作業,放話「沒寫完不准回家!」


▲ 男童因不想寫作業而持刀威脅母親。(圖/翻攝自 中國警方在線 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19日,當晚母親檢查兒子的作業時,發現兒子竟然沒寫作業,便要求他立刻完成,不料兒子因為不想寫作業,直接拿刀威脅母親,母親見狀後,立即打電話報警,員警趕到現場後,先是對男童進行一頓教育,質問「跟誰學拿刀子的,這是你媽你知道嗎?」,接著將男童帶回派出所,給他準備一碗熱騰騰的泡麵後,告知他「今天晚上作業做不完就不要回家了」,最終男童在警方的督促下,安分地完成了作業。


警方強調,若現在不及時糾正孩子的錯誤行為,未來恐怕會變本加厲,屆時就不是這樣勸說了事了,並貼心表示若家中孩子有類似偏差狀況,家長教育不來,「實在是迫不得已的情況下,警方是很願意幫忙教育的。」


影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直呼:「這樣的崽子,必須抓緊修理修理,長大了還得了啊?」、「竟然敢拿刀,太可怕了,教育孩子刻不容緩」、「我小時候老爸咳嗽一下就嚇得半死,現在的小孩真的被家長寵的無法無天」、「社會就是需要這種硬氣又負責任的好警察」、「真想把我的小孩也送去派出所寫作業」。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5: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