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女還在幼兒園!爺爺接錯人「到家都沒發現」 老師打來才知:難怪一直哭

記者: 陳彩梅
中國 | | 觀看數:0
孫女還在幼兒園!爺爺接錯人「到家都沒發現」 老師打來才知:難怪一直哭

中國湖北仙桃發生一起烏龍事件,70歲的爺爺一睡醒就趕去幼兒園接孫女回家,後來幼兒園老師打電話給女童父親,告知沒人來接女童回家,女童父親一看監視器畫面,發現爺爺不小心把別人的小孩帶回家中,這時爺爺才恍然大悟,尷尬直呼:「難怪孫女回家後一直哭!」


▲ 爺爺不小心把別人家的小孩接回家中。(圖/翻攝自 水母網 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21日,爺爺一睡醒就趕去幼兒園接孫女,當下孫女一直哭,爺爺都沒察覺到不對勁,未料爺孫倆回到家約10多分鐘後,幼稚園老師就打電話給女童父親,說女童還在幼兒園,沒人接她回家。


女童的爸爸直言,當天他有事不在家,只好請爺爺幫忙接女兒,接到老師的電話後,他立刻透過手機查看家中的監視器,驚見爺爺已經把女兒接回家中,但仔細一看,赫然發現畫面中的小孩根本不是自己的女兒,而是別人家的小孩,嚇得他馬上請爺爺將別人家的小孩送回幼兒園,再把真正的女兒帶回家。


爺爺表示,自己一度納悶為何孫女一直哭,到家後直接把孫女抱到地上,然後拿著孫女的書包走進家裡,完全沒有發現自己不小心接到別人的小孩,讓女童父親無奈感歎,可能當時爺爺有點迷糊才會搞錯,以後再也不會讓爺爺去接孩子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6: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