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霸宿舍收保護費!威脅「螃蟹夾下體」師竟冷處理 中國警方出手了

記者: 曾亭皓
中國 | | 觀看數:0
惡霸宿舍收保護費!威脅「螃蟹夾下體」師竟冷處理 中國警方出手了

近日,中國山西省一所學校爆出嚴重的霸凌事件,據家長透露,學生在宿舍內遭受多名同學霸凌,甚至因未支付所謂的「保護費」,而遭到更為惡劣的對待,甚至以螃蟹夾人下體作為威脅,令人髮指。

中國國中生威脅同學交保護費,不交就用螃蟹夾下體

▲中國國中生威脅同學交保護費,不交就用螃蟹夾下體。(示意圖/shutterstock

根據《華商報》的報導,該學校有兩名家長在21日向媒體透露,他們的孩子在過去一個多月內,持續在宿舍內遭受霸凌,且霸凌過程中常有多人圍觀。影片中可見,一名學生被迫蜷縮在地上,背部遭到毆打;另一段影片中,霸凌者更嗆聲威脅,若受害者敢向老師告狀,將會有更嚴重的後果。

受害者劉男(15歲)的父親表示,梁姓霸凌者(16歲)會向學生收取20到50人民幣(約新台幣88元到220元)的保護費,他的兒子第一次只給了5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2元)。他進一步揭露,霸凌行為通常會從晚上10點持續到凌晨2到3點,並且還會叫其他人來觀看,以此作為警告。

▲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涉案人員將被依法處理。(圖/翻攝自微博

劉男的姐姐也表示,弟弟曾被迫與另一名受害學生互相攻擊,否則就會遭到更嚴重的毆打;另一名受害者黃男(15歲)的父親也透露,他的兒子曾目睹霸凌者使用螃蟹夾人下體的恐怖情況。家長們指出,他們的孩子曾向老師反映此事,但學校並未採取任何行動。兩名受害學生的家長都認為,學校對此事的處理態度過於消極。20日,雙方家長見面討論此事,霸凌者的家長也出面參與,但當劉男的父親試圖錄下會議過程時,卻被一名霸凌者的家長搶走手機。

此事件引起了警方的注意,警方於22日發布消息,經初步調查,上述情況屬實,不過網傳「脫褲子螃蟹夾下體」為言語威脅。目前霸凌者梁某與白某因涉嫌《尋釁滋事罪》被依法採取刑事強制措施,其餘涉案人員被依法處理,案件仍在進一步偵辦中。

★《ENews新聞網》提醒:

勿動手,多關心,校園和樂一家親!

用愛搭起友情,用尊重禮貌表達關懷,遠離霸凌你我有責!霸凌別人,就多了一個敵人;幫忙別人,就多了一個朋友。

◆保護專線:113/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09: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