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求復合!竟扮女裝闖女生宿舍…慘遭電暈「被抬出」尷尬畫面曝

記者: 寧于晨
中國 | | 觀看數:0
男大生求復合!竟扮女裝闖女生宿舍…慘遭電暈「被抬出」尷尬畫面曝

近日,中國海南三亞航空旅遊職業學院發生一起匪夷所思的事故。一名男大生為了向女友求復合,竟然男扮女裝潛入女生宿舍,結果復合不成反被電暈,被其他學生發現後,如同撿屍一般被抬出,尷尬畫面在網上曝光後掀起一陣熱議。

男大生為求復合竟扮女裝闖女生宿舍慘遭電暈

▲男大生為求復合,竟扮女裝闖女生宿舍,慘遭電暈被抬出。(圖/翻攝自微博)

男大生被抬出宿舍的影片在微博上瘋狂轉傳,引起了大量的討論。根據微博網友說法,該男大生為了與女友復合,不顧一切地闖進女宿,結果卻在宿舍內被電暈,最後被其他學生發現並抬了出去。事件發生後,救護車和警車獲報趕抵現場。

 

海南三亞航空旅遊職業學院對此事件給予了確認,校長辦公室回應指出,網傳影片中的事發地點,的確是在校內發生,而且在事情發生後,值班的校領導已即刻報警處理。據悉,當事人現在還在警局,等待警方的進一步通知,校方也正密切關注此事。然而,事件的詳細情況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男大生為求復合竟扮女裝闖女生宿舍慘遭電暈

▲據知情人士透露,男大生扮女裝求復合結果被電暈抬了出去。(圖/翻攝自微博)

這起事件在網路上引起了廣泛的討論,許多網友對此表示驚訝,並對男大生的行為表示譴責「男的活該」、「爽文結局」、「挺恐怖的,萬一復合不成功,誰知道他會幹嘛」、「活該! 嘴裡說求復合,要是真讓他進去了誰知道他會做什麼?」,另有網友猜測,電暈男大生的很可能是宿舍的保全人員。也有網友表示,男大生直接被電暈「嚇死人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7: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