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姓何!結合妻姓氏幫女兒取「超可愛名字」獲親友大力讚賞

記者: 陳彩梅
中國 | | 觀看數:0
爸爸姓何!結合妻姓氏幫女兒取「超可愛名字」獲親友大力讚賞

名字會影響一生,要既有意義又獨特,的確不容易。中國一名何姓男子與包姓女子結婚後,隔年元旦開心迎來愛女,何男絞盡腦汁為女兒取名,最後決定結合夫妻姓氏和元旦,將愛女命名為「何包旦」,超可愛名字獲得親友大力讚賞,讓何男沾沾自喜,但女兒卻感到害羞又尷尬,上幼兒園以後,只要被老師點名就會很不好意思。


▲ 爸爸將愛女命名為「何包旦」,諧音與「荷包蛋」一樣。(示意圖/Shutterstock)


綜合陸媒報導,何男與包女結婚後,隔年元旦包女順利產下一名女寶寶,夫妻倆苦思多時,選來選去都選不出適合的名字,後來何男靈機一動,決定將愛女命名為「何包旦」。


何男解釋,自己姓何,老婆姓包,加上女兒在元旦出生,於是將這3個關鍵字搭配在一起,得名「何包旦」,起初有點擔心倉促之下取的名字不好,但親朋好友聽了都紛紛誇讚很可愛,讓他和老婆放下了心中大石。


不過,女兒坦言,長大後發現自己的名字諧音與「荷包蛋」一樣,上幼兒園以後,每次在課堂上被老師點名時,她都會忍不住臉紅,令她非常無奈。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8: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