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身力挺!馬英九忘記麥克風沒關 拍肩侯友宜「鬆口10字」全被播出

記者: 陳彩梅
名人發言 | | 觀看數:0
現身力挺!馬英九忘記麥克風沒關 拍肩侯友宜「鬆口10字」全被播出

就在藍白合陷入僵局之際,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14日在新北板橋舉辦競總成立大會,藍營大咖幾乎全數到場力挺,其中前總統馬英九更是大讚侯友宜「已經有資格成為總統」,相當鼓舞人心。不過,馬英九疑似忘了手上還拿著麥克風,一邊拍著侯友宜的肩膀,一邊笑說「你的演講大有進步啊」,引起關注。

▲ 馬英九疑似忘了手上還拿著麥克風,一邊拍著侯友宜的肩膀,一邊笑說「你的演講大有進步啊」。(圖/翻攝自 馬英九侯友宜 臉書)


馬英九致詞時提到,原本有點擔心侯友宜較缺乏外交國防和兩岸經驗,但侯友宜訪美時「完全變了一個人」,給人非常成熟的感覺,尤其在應對外國記者跟媒體,可以說是輕鬆過關,讓他刮目相看,直言:「我認為他已經有充分資格可以做好一個總統」。


值得一提的是,在晚會步入尾聲時,馬英九疑似在忘記關麥克風的情況下,拍著侯友宜的肩膀說道「喔!你的演講大有進步啊」,再次表達對於侯友宜的讚嘆。


據了解,侯友宜在晚會上致詞時表示,這場選舉是決定2300萬台灣人民命運、台灣前途的保衛戰,如今民進黨把台灣推向戰爭邊緣,而人民要的就是安居樂業,他參選總統只有一個目標,那就是不分你我、族群、黨派,團結一致愛台灣這片土地,把中華民國安全顧好、把人民生計顧好,改變台灣的現狀,讓下一代安定過好日子,強調「不只新北好,要讓台灣更好,你們就是我最大的後盾跟力量」。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10: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