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政治生涯恐結束!昔最挺她的人「都不敢碰」 藍議員:連郭董也迴避

記者: 陳彩梅
名人發言 | | 觀看數:0
高虹安政治生涯恐結束!昔最挺她的人「都不敢碰」 藍議員:連郭董也迴避

新竹市長高虹安風波不斷,先是陷入搭名車、男友李忠庭租豪宅等爭議,昨(11)日又被前竹市文化局長錢康明踢爆「好朋友」干政。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柏毅認為,昔日最挺高虹安的民眾黨、國民黨,現在幾乎不敢碰她,連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開始迴避,若高虹安拿不出對自身有利的東西,政治生涯恐怕面臨結束。

▲新竹市長高虹安風波不斷,政治生涯恐怕面臨結束。(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李柏毅在節目《新聞面對面》中直言,除了上述爭議,高虹安還要面對涉詐助理費一案,若一審被判有罪,將被停職,如果高虹安接下來拿不出對自身有利的東西,「我認為她的政治生涯已經結束了。」

李柏毅解釋,當初高虹安是被郭台銘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推薦過來的,以前郭台銘全力挺她,這回的反應卻是說自己不清楚,民眾黨則是還在等新聞稿,根本不曉得發生什麼事情。

李柏毅感歎,過去最挺高虹安的2個政黨,包括民眾黨、國民黨,現在都已經幾乎不敢碰她,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更是沒講話,可見「朱主席也知道這個真的太瞎」,在這樣的情勢之下,「根本不要說其他政黨會怎麼來對付她,這些都是可想而知的。」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2: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