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總統大選變在野大亂鬥?王世堅「動情」喊:柯文哲你出來吧

記者: 陳彩梅
名人發言 | | 觀看數:0
2024總統大選變在野大亂鬥?王世堅「動情」喊:柯文哲你出來吧

2024總統大選在即,目前的政治版圖上,相比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穩坐民調第一,在野陣營仍持續大亂鬥且各自出招,至今都無法整合。沒想到,身為頭號柯黑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竟在節目中「動了真感情」,希望大選能回歸一對一對決,非綠選出一個最強的出來就好,隔空大喊「柯文哲你出來吧!」


▲ 王世堅(左)動了真感情,大喊「柯文哲(右)你出來吧!」 (圖/翻攝自 王世堅柯文哲 臉書)


王世堅昨(5)日現身政論節目《年代向錢看》時,被問到最希望在野陣營派出哪個對手,他坦言「其實這有感情上跟理智上的差別」,感情上還是希望回歸一對一對打,直接選出一個最強的出來挑戰,因為民進黨不但會贏,還會碾壓他們,並公開呼籲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出戰,「我認為3個裡面最強的就是柯文哲,你出來吧!」

王世堅補充,民進黨只有在最關鍵的時刻,光明磊落地打敗柯文哲所代表的非綠,才能證明民進黨過去8年走的方向是正確的,未來賴清德也會繼續往總統蔡英文的方向邁進。


王世堅也強調,若從理智上來看,他還是樂見在野陣營的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3人都出來參選,「說實在,這樣就不必花費太多心思」。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16: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