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不支持獨立參選 郭台銘怒「藍綠媒體都對我攻擊」:質疑民調痛批媒體失去良心

記者: 林昕哲
名人發言 | | 觀看數:0
48%不支持獨立參選 郭台銘怒「藍綠媒體都對我攻擊」:質疑民調痛批媒體失去良心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一肩挑起挑戰2024 總統大選的重任,不斷在都市與鄉下間奔走,尋求支持。不過,在最近前往台北東門市場進行基層訪問時,他對媒體表現出了強硬的態度。郭台銘於接受了媒體採訪時,被問及最新民調顯示約48%的民眾並不支持他獨立參選時,郭台銘反駁民調的真實性存在問題,更痛斥媒體未能真實反映民意並質疑媒體的公正性,甚至痛批「綠色、藍色媒體都對我攻擊」

▲ 郭台銘受訪時提出對民調的真實性質疑,並認為藍綠媒體都對他進行攻擊。(圖/翻攝自郭台銘

郭台銘指出,他之所以選擇獨立參選,正是為了整合各黨派的力量。他並直指,即使東門市場主委也質疑民調的真實性。他且以黨內參選人總幹事的言論作為例證,直言「900萬就能買1份民調」認為出現在的民調問券普遍存在的問題。

他回顧自己前往新北計程車工會四十週年的經歷,儘管他至今仍然記得自己在當地花了近兩個小時的時間向眾人敬酒,然而這一切最後卻未見於主流媒體的報導中。郭台銘呼籲,媒體應該要有良心,反映真實的民意,否則他將只能通過自身的社群媒體向外界發聲。

然而,他認為,社會公眾最需要的是真實和公正的新聞報導,而非如今新聞機構疑似為了迎合老闆而曲解事實的現象。他更指出,如果媒體再也不採用公正且公平的手法來報導新聞,他將選擇不再接受任何形式的訪問。從郭台銘對媒體的指責中不難看出,他對台灣媒體的劣行與偏頗十分不滿。他堅信,自己的選民並未完全露在陽光之下,而這卻正成為他挑戰2024總統大選的最強動力。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8: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