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記者節快樂!盧秀燕復刻「36年前主播台」羞喊:我自己都不敢看

記者: 寧于晨
名人發言 | | 觀看數:0
9/1記者節快樂!盧秀燕復刻「36年前主播台」羞喊:我自己都不敢看

今天9月1日是台灣的記者節,又名「九一記者節」,許多政治人物都紛紛在臉書向記者獻上祝福,早期曾擔任過電視台新聞主播的台中市長盧秀燕,也特別在臉書發布一段播報氣象的影片,與36年前的自己同步播報氣象,讓她忍不住羞喊:「有看過秀燕播報的請舉手!我自己都不敢看!」影片一出隨即受到網友的熱烈迴響,紛紛留言誇讚:「太可愛了啦」、「市長好美!」

台中市長盧秀燕秀復刻36年前主播台播報氣象

▲台中市長盧秀燕秀出播報氣象的影片,與36年前的自己合體播報氣象。(圖/翻攝自盧秀燕臉書)

盧秀燕政大畢業後進入媒體工作,在台灣只有老三台的年代,曾以「假愛心真歛財系列報導」獲得第25屆金鐘獎電視新聞採訪獎,之後擔任華視晚間新聞氣象主播,以甜美兼具沉穩的形象圈粉無數,30歲左右,她被華視派駐到台中擔任中部採訪主任,進而結識市議員廖述嘉,兩人結婚後,她便離開媒體開始從政。

適逢一年一度的「九一記者節」,盧秀燕一早就在臉書上傳了一段影片,回味起當年的記者生活,令她不禁感慨,想不到一轉眼都30多年了,時間過得可真快,她也以這支影片祝福所有記者朋友們,上山下海別忘了保重自身身體,「獨家誠可貴,健康價更高!」

影片中,盧秀燕與1987年才剛出道26歲的自己合體,兩人跨越30多年、一人一句播報天氣預報,各位觀眾朋友午安,今天台中市除了山區下點零星的小雨之外,其他地區都是風和日暖的好天氣,整體來說台中市無論天氣型態、氣溫或者濕度都很適中,使得各項慶典活動都能順利進行。影片的最後,盧秀燕還俏皮地祝大家記者節快樂,創意十足的影片一出,受到網友熱烈迴響。

台中市長盧秀燕秀復刻36年前主播台播報氣象

▲盧秀燕祝大家記者節快樂。(圖/翻攝自盧秀燕臉書)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嗨喊:「超漂亮的主播」、「市長太可愛啦」、「專業的主播和專業的市長,媽媽市長加油」、「可愛的媽媽市長永保年輕,記者節快樂!」、「哇!盧市長30年前的臉型都沒變耶! 這麼漂亮可愛耶」,「盧媽市長真美,30年後還是都沒有變一樣美」,其中還有不少網友舉手表示「我3歲,爸爸媽媽抱著我看過市長報氣象,哈哈哈」、 「哇,那個時候我還是高中生,有看過」、「我也看過盧市長當時是主播還有是記者的時候」、「看過看過!盧主播好漂亮,口齒又清晰,超級專業!」

>>>影片請點這觀看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1 17: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