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創處長偷吃續集!她控寶貝3號「睡成副總夫人」慘挨告 火爆內幕曝光

記者: 陳彩梅
焦點 | | 觀看數:0
群創處長偷吃續集!她控寶貝3號「睡成副總夫人」慘挨告 火爆內幕曝光

科技大廠群創的許姓處長自爆,因婚姻觸礁而偷吃3名人妻,還公開對方姓名、電話,引發軒然大波。豈料,作家作家「凱薩琳・孔」指控,其中一名小三「寶貝3號」專門找長官下手,現在已經是「副總夫人」,狠酸:「真的超勵志」,讓寶貝3號氣炸提告,凱薩琳・孔卻淡定反擊:「根本告錯人,要我背黑鍋幹什麼?」

▲科技大廠群創的許姓處長自爆偷吃3名人妻,引發軒然大波。(圖/翻攝自群創官網)

凱薩琳・孔先前在臉書發文表示,看完3人私密影片後,「那3個女生一點都不無辜,每個都很enjoy」,接著爆出寶貝3號的私生活非常驚人,除了整形之外,曾有過一段婚姻,跟第一任老公生的孩子已經上國中,離婚後到另一家IC設計大廠當業務,得知單身的長官是憨厚老實的好好先生,就主動投懷送抱,順利成為處長夫人,現在更晉身成副總夫人,再婚後生下一個女兒,目前在唸幼稚園,「只能說,小三的故事真的超勵志,人生非長官不睡」。

不過,凱薩琳・孔今(1)日下午再度發文透露,3號寶貝對她提告,不僅要求平台移除她的Podcast節目,還找來幫許藍方打官司的律師,「果然有錢就是任性,老公在大閘蟹任職,年薪上看2000萬,這種區區小錢不算什麼!」

凱薩琳・孔指出,律師函中有一段提及:「 廣播節目未經任何查證之情況下,逕散步本人與孔劉太太戲稱為『 大比康 』之人搞曖昧之相關言論,並於節目中公開本人工作地點、英文名字、甚至大肆宣傳本人的婚姻狀況及家庭生活,意圖誘使外人誤信本人男女關係混亂,對婚姻關係不忠等情」,讓她傻眼回擊:「這真是天大的笑話」,寶貝3號所提及的種種內容,明明都是許姓處長發文自爆的,「我公開了什麼事情?我頂多是第一個說出,寶貝三號的老公是某大科技公司的副總,這算哪來的誹謗或是妨害名譽?曾經離婚也育有一名已就讀國中的兒子,請問又誹謗或是妨害名譽了什麼?離婚沒什麼啊,現在台灣離婚率那麼高,為什麼要瞧不起離婚的人?」至於寶貝3號要求她「恢復名譽」,凱薩琳・孔則認為:「被許姓處長摧毀的東西,冤有頭債有主,要我背黑鍋幹什麼?」

▲作家凱薩琳・孔發長文。(圖/翻攝自我是孔劉的太太,凱薩琳・孔臉書)

不僅如此,律師函中也表明:「 孔劉太太經臉書審查認定相關內容涉及不實資訊而遭下架,本人早於8月19日至警局對該粉絲專頁不實內容提告刑事妨害名譽」,讓凱薩琳・孔抓到把柄,直喊:「我的粉專被癱瘓就是妳等相關人搞的,搞清楚喔,我不是因為『涉及不實資訊』文章被臉書下架,原因是什麼,怎麼搞出來的,寶貝三號本人非常清楚。」

▲作家凱薩琳・孔回擊。(圖/翻攝自我是孔劉的太太,凱薩琳・孔臉書)

最後,凱薩琳・孔硬起來回應:「世道上,又出現一個『以訟止謗』的傢伙,我又不是沒被告過,我真的沒在怕,沒關係,我們法庭見,我也好想看看,外傳整到壞掉的寶貝3號,到底長得什麼樣子。」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1 17: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