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匝道突起火!台66貨車「遭火舌濃煙吞噬」駕駛急跳車 車流回堵3km

記者: 陳彩梅
焦點 | | 觀看數:0
下匝道突起火!台66貨車「遭火舌濃煙吞噬」駕駛急跳車 車流回堵3km

桃園市台66線快速公路東向平鎮段中豐路匝道今(1)日上午驚傳一起火燒車事故,一輛大貨車的車頭因不明原因冒出大量濃煙,嚇得駕駛急忙衝下車逃生,車頭隨即起火燃燒,警消迅速到場撲滅火勢,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不過,事故發生時間適逢上班尖峰時刻,導致上班車流約回堵3公里。

▲大貨車在上班尖峰時段發生火燒車事故。(圖/平鎮警分局提供)

據了解,這起火燒車事故發生在上午7時43分許,36歲莊姓男子駕駛未裝載貨物的大貨車,欲從台66下中豐路匝道時,車頭引擎突然冒出濃濃黑煙,莊男見狀後,馬上打開車門逃生,不久後車頭就全面燃燒。

▲大貨車車頭被燒毀。(圖/平鎮警分局提供)

警消獲報後,立刻派出第四大隊復旦分隊消防人員16名、消防車5輛、救護車1輛趕赴現場灌救,僅耗時短短20分鐘,於上午8時13分順利撲滅火勢,並確認莊男無酒駕,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警方指出,雖然無人員受困或受傷,但事故發生時間適逢上班尖峰時刻,導致台66線東向車流回堵約3公里,平鎮警方緊急派遣警力管制和疏導,並通知警廣和交控中心,提醒用路人注意路況,同時也呼籲用路人,行車前應確實檢查車輛,避免因車輛機件損壞,造成行車危險。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1 13: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