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普渡遇死劫!爸騎車「遭路樹砸死」今相驗 愛女淚:很難接受

記者: 陳彩梅
焦點 | | 觀看數:0
參加普渡遇死劫!爸騎車「遭路樹砸死」今相驗 愛女淚:很難接受

台北市中山區發生一起嚴重意外,67歲林姓男子騎車前往親戚家參加普渡,途中慘遭突然倒塌的路樹砸中頭部,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身亡。直到今(31)日下午14時許,撿警會同家屬於北市第二殯儀館進行遺體相驗,而林男女兒在派出所製作筆錄時也淚訴:「很難接受我爸爸離開了!」

▲ 林男遭突然倒塌的路樹砸中頭部,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圖/警方提供)

這起事件發生在昨(30)日中午11時39分左右,林男當時欲從新店家中騎車外出,不料在行經中山北路一段時,門牌75號前的一棵人行道路樹竟突然倒塌,後方車輛便連忙煞車、繞路迴避,但林男卻因閃避不及,當場遭樹幹重擊頭部、血流滿地,嚇得一旁目擊者趕緊報警求助,不過他在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已沒了生命跡象,即便緊急送往馬偕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林男案發當時正準備前往松江路、長春路口的親戚家參加普渡,沒想到卻在途中遇上死劫,而林男女兒事後至派出所製作筆錄時,則悲痛表示:「很難接受我爸爸離開了」,惹人心疼。

檢警透露,今日下午14時許將會同家屬、公園路燈管理工程處等相關單位,一起進行林男遺體相驗,以釐清確切死因。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7: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