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友還亂搞!旗津boy遭「4打1」談判教訓 現場14人全被抓

記者: 陳彩梅
焦點 | | 觀看數:0
有女友還亂搞!旗津boy遭「4打1」談判教訓 現場14人全被抓

高雄旗津海水浴場傳出一起感情糾紛,22歲洪姓男子已有女友,卻與其他女子搞曖昧,引起34歲吳姓男子不滿,找來30歲張姓男子、25歲祝姓男子、21歲蘇姓男子等3人,將洪男約出來談判,並聯手毆打、推擠洪男教訓,導致他臉頰紅腫。對此,警方將在場14人全數帶回派出所調查,全案依《刑法》妨害秩序罪嫌偵辦。

▲男子已有女友卻還與其他女子搞曖昧,最終慘遭4打1教訓。(示意圖/Google Maps)

鼓山分局旗津分駐所指出,今(31)日凌晨2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旗津海水浴場涼亭有多名民眾聚集,立即調派快打部隊趕赴現場查處。

經了解,洪男疑似欺騙女子感情,明明已有女友,卻與其他女子搞曖昧,因此被吳男約去海水浴場涼亭談判,以釐清並確認感情狀況,吳男疑似不滿洪男說詞,雙方發生激烈口角,吳男憤而徒手毆打洪男,導致他臉頰紅腫,隨後在場的張男、祝男、蘇男上前包圍、推擠洪男,其餘眾人則在旁觀看,不敢上前制止,所幸洪男送醫診治後,目前已無大礙。

警方展現強勢作為,將現場14人全帶回派出所調查,訊後將吳男等4人依違反《刑法》妨害秩序罪嫌偵辦,同時呼籲民眾,感情糾紛應循正當管道申請調解或訴諸法律,而不是動用私刑,若有暴力事件發生,必將嚴加查辦。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3: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