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七夕深情憶亡妻「只想喚回她的生命」!美女作家:現任情何以堪

記者: 寧于晨
名人發言 | | 觀看數:0
郭台銘七夕深情憶亡妻「只想喚回她的生命」!美女作家:現任情何以堪

昨(22)日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許多人都把握當天和另一半放閃示愛,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在臉書曬出與首任妻子林淑如同框照緬懷亡妻,並在文中憶起過往的甜蜜回憶,並激動直喊「錢再多有什麼用?...我錢都不要了,我只要換回我太太的生命!」希望能藉由文字告訴大家珍惜眼前人,真摯的情感打動一票網友,不過作家凱薩琳·孔卻相當不滿,狠批郭此舉「要現任妻子情何以堪?」

 郭台銘七夕憶亡妻

▲適逢七夕,郭台銘以「我逝去的情人,林淑如」為題發文緬懷亡妻。(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昨日在臉書上曬出與第一任妻子林淑如的背後環抱親密照,並以「我逝去的情人,林淑如」為題發文透露,這些日子他一直在撰寫回憶錄,適逢七夕情人節,他便和現任妻子曾馨瑩一起挑選出回憶錄草稿裡的幾個段落貼出來與大家分享,文中道出他對先妻林淑如的懷念與追憶。

郭台銘透露,林淑如生前最後的那段日子,他一直努力尋找每種可能的治療方法,一面很努力地跟時間賽跑,努力想把握住每一個她還可以開心正常過生活的時光,最後那半年時光,只要一有空,就會載著林淑如到處去以前玩過或還沒玩過的地方,對全家人來說是很快樂的時光,也是全家人第一次有這麼多時間好好享受一家人在一起的天倫之樂。因此他也希望能藉由這些文字告訴大家「愛要及時,請務必把握當下,珍惜眼前的所有。」

細數夫妻倆過去甜蜜點滴以及林淑如搶救到過世的歷程,郭台銘吐露心聲表示:「淑如過世後沒有多久,富比世發布我是台灣首富,我整整三天沒有睡覺,無法成眠。首富有什麼用?錢再多有什麼用?我真的跟自己發誓說,我錢都不要了,我只要換回我太太的生命」。他直言,自己從那時已經把錢財看淡,「因為生命無常」,後來弟弟也因血癌過世後,他就決定要在台大捐個癌醫中心,他已經因為癌症失去兩個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因此不希望再有更多人經歷相同的痛楚,「從此,為癌症的醫療研發致力,就成為我餘生最重要的志業。」

郭台銘七夕憶亡妻

 ▲作家「凱薩琳・孔」轉發貼文誇郭台銘勇敢。(圖/翻攝自凱薩琳·孔 臉書

貼文曝光後打動了無數網友紛紛表示「很感動,愛真的要及時」、「從字跡內感受到愛的溫暖,令人動容」、「看著看著,眼淚不聽使喚的直流,郭董加油」、「謝郭董,台大癌醫中心救了很多人,謝謝您」不過時常評論時事的作家「凱薩琳·孔」卻有不同看法,她於今(23)日轉發貼文,寫道「Terry好勇敢,情人節緬懷逝去的妻子,現任的妻子情何以堪?」還附上一個抿嘴的表情符號,並開玩笑稱只有郭台銘敢這樣,「我才不相信其他男人有這個膽。」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2: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