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64線恐怖逼車!「高架猴子」蛇行還伸手亂比 網譏笑:在玩黑白配?

記者: 陳彩梅
焦點 | | 觀看數:0
台64線恐怖逼車!「高架猴子」蛇行還伸手亂比 網譏笑:在玩黑白配?

YouTube頻道「Eric Duan」創作的「山道猴子的一生」因警世又真實的劇情,加上魔性畫面感,成為網絡爆紅話題。沒想到,近日一輛黑灰色休旅車駕駛化身「高架猴子」,在新北市快速道路「台64線」往中和中山路的方向,對另一輛白色休旅車恐佈逼車,不僅不斷蛇行,還從窗戶伸手亂比劃,遭網友譏笑:「是在玩黑白配?」掀起熱議。

▲ 黑灰色休旅車在台64線快速道路上蛇行逼車。(圖/翻攝自記者新聞網YouTube)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社團上傳一段影片,只見一輛白色休旅車行駛在台64線外側車道,後方的黑灰色休旅車突然加速,違規從路肩超車至白色休旅車前方,之後黑灰色休旅車駕駛直接搖下車窗,伸出手指著白色休旅車叫罵。

不僅如此,在追逐過程中,黑灰色休旅車多次急煞,白色休旅車只好嘗試切換車道,避免與對方發生衝突,但黑灰色休旅車並不打算罷休,竟跟著變換車道至白色休旅車的前方,並以蛇行方式惡意逼車,令人看了心驚膽跳,連後方的第三名駕駛也忍不住調侃:「山道猴子爆紅,那這隻高架猴子,不知道是不是也想紅。」

影片一出,不少網友留言痛斥:「這種車也敢逼,會翻車的」、「這種人終身吊銷駕照吧,總有一天無辜用路人會被他害死」、「人家只是開車開到一半想玩男生女生配」、「支持新創作『國道猴子的一生』」。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1 14: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