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賭場黑吃黑!男遭綁「火烤鍋鏟烙燙」虐死 4惡煞判重刑定讞

記者: 陳彩梅
焦點 | | 觀看數:0
台中賭場黑吃黑!男遭綁「火烤鍋鏟烙燙」虐死 4惡煞判重刑定讞

台中市驚傳一起賭場黑吃黑案件,經營賭博網站的李姓男子懷疑康姓手下私吞公款,於是指使張姓、蔡姓、邱姓、董姓等4名手下,將康男強押至汽車旅館綑綁、痛毆,還以燒燙的鍋鏟烙燙康男下體、四肢等部位,導致康男被凌虐致死。案經最高法院審理後,依重傷害致人於死罪,將4人各判處8年~10年6月不等徒刑,全案定讞。

▲康男因被懷疑私吞款項,遭同集團的4名男子凌虐致死。(示意圖/ENews)

判決指出,2021年8月間,李男懷疑康男私吞賭博網站內的公款,憤而指使張男、蔡男、邱男、董男等4人,將康男誘騙外出並綁起來帶到汽車旅館拘禁,接著4人以分工的方式,用鋁棒、鋁條、老虎鉗等輪番毆打康男,逼迫康男說出公款的下落。

不過,凌虐長達12個小時後,康男仍未屈服,4人便換了一間汽車旅館,並輪流持以卡式瓦斯爐火烤的高溫鍋鏟燒燙康男四肢、身體、下體等部位,導致康男被打到全身多處嚴重瘀腫、燒燙傷,併發橫紋肌溶解症,4人擔心康男出聲求救,竟以衣物摀住康男口部,結果康男因口鼻阻塞而窒息死亡,嚇得4人將康男丟棄在汽車旅館後落跑,直到旅館人員進入房間檢查,驚見有人死亡,才報警逮捕張男等人。

台中地方法院一審,依共同犯傷害致人於死罪,將4人各判處9年~9年8月不等徒刑,台中高分院二審,考量張男、邱男犯後主動自首犯行,蔡男則主動到案且坦承大部分犯行,也與被害人家屬達成和解,因此依重傷害致人於死罪,改判張男、蔡男各8年徒刑,邱男8年2月徒刑,董男10年6月徒刑,案經上訴,最高法院於17日駁回定讞。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23: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