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線貴到像搶劫?台南奧客叫外送「一碗135元」刷負評!老闆不忍開嗆

記者: 陳彩梅
焦點 | | 觀看數:0
麵線貴到像搶劫?台南奧客叫外送「一碗135元」刷負評!老闆不忍開嗆

台南有民眾從外送平台點了一碗135元的「豬肉麵線」後,在Google評論留下1星負評,痛批店家的麵線貴到像搶劫,質疑一碗至少淨賺50元。老闆對此霸氣回嗆,扣掉營運成本和平台抽成,一碗都不一定賺得到25元,「如果覺得被賺很多,你可以在家自己煮」。

▲ 顧客認為店家的麵線貴到像搶劫。(示意圖/ENews)

一名顧客在某家麵線專賣店的Google評論上傳一張吃剩空碗的照片,卻留下1星負評,抱怨:「我的天啊,這家店明明可以搶劫,卻還送了我們大腸麵線,店家這麼愛算抽成,這碗小碗的豬肉麵線135元,抽成後賺87元,扣掉柴米油鹽醬醋,店家淨賺50元,不用說你用多好的食材,麵線一大包多少?肉一大盒多少?不要覺得大家沒買過菜好嗎?賺錢可以,但這真的太貪了老闆。」

老闆回應,該名顧客點的五花豬肉麵線,店內是賣105元,外送平台則是賣135元,扣掉平台抽成只剩87元,已經比店內價更便宜,再扣掉人工、手工麵線、包材、水電、瓦斯、店租、食材冰箱庫存等,到手裡恐怕不到25元,「如果你是這麼計算的話,那你可以在家自己煮,謝謝指教。」

事隔2天,顧客又留言補充:「5根手指頭數得出來的肉片會有多貴?別人家賣65元都是用水溝裡面的食材?都不用人力水電就對了?因為是外賣不知道大小,135元我以為會比較大碗或肉比較多,笑死,結果比別家賣65元的還小,你各位千萬不要加10元點大碗的,因為我把大碗的倒到這小碗裡,結果份量一樣耶,謝謝店家精彩的表演,真的很驚嚇呢!」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反諷:「沒錢不要學人家叫外送啦」、「這麼會算怎麼不趕快去開間餐館,然後一碗賣87元」、「做生意不賺錢,是要做心酸的,還是做公益?」、「人家價格寫在哪,嫌貴可以不要買,不需要這樣糟蹋店家」、「自已去買同食材煮一次不就知道價錢了,吃米不知米價,搞不好100元自已都煮不出來,還花一堆時間!」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5: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