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人狂報案遭竊!竟是64歲伯「破車窗」偷不停 警48hrs抓到人了

記者: 陳彩梅
焦點 | | 觀看數:0
中壢人狂報案遭竊!竟是64歲伯「破車窗」偷不停 警48hrs抓到人了

桃園中壢連續發生3起車輛遭破窗、車內財物被竊取的案件,總損失高達3萬元,引起警方高度關注。經成立專案小組,警方順利在48小時內逮補64歲的張姓嫌犯,且人贓俱獲,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

▲桃園中壢連續發生3起車輛遭破窗、車內財物被竊取的案件。(示意圖/Shutterstock)

中壢警分局偵查隊隊長陳志鵬指出,該分局青埔派出所於本月12日晚間7時至9時,陸續接獲3名被害人報案,稱車輛停放在高鐵南路一帶、文德路上停車場時,車窗被砸破、車內財物被竊取,包括2支手機、1件長袖襯衫及1個包包,總計3名被害人的財物損失及修理車窗的費用高達3萬元。

警方調查發現,3起案件的行竊手法相同,嫌犯都是使用螺絲起子毀損車窗,因此研判是同一人所為,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出動20多名人力沿途調閱上百支監視器畫面,最終在昨(14)日下午2時許逮捕64歲的張姓男子並起獲贓證物,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桃園檢方偵辦中。

警方表示,這起案件的破獲,凸顯了中壢警方在維護社會治安和打擊犯罪方面的堅定決心,以確保青埔地區居民的安全,同時也提醒民眾,不要在車內放置貴重物品,以免成為犯罪分子的目標。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6: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