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菲女不爽男人被搶 竟登門「撕咬情敵小指」一塊肉掉下

記者: 陳彩梅
焦點 | | 觀看數:0
可怕!菲女不爽男人被搶 竟登門「撕咬情敵小指」一塊肉掉下

一名40歲菲律賓籍女子,先前來台打工時因不爽男人被搶,竟直接前往另一名48歲台籍女子所開設的店面找碴,且一氣之下還撕咬對方左手小指,導致一小塊肉掉下來,痛得情敵報警處理,並趕往醫院驗傷後提告。事後,菲籍女子遭逮並坦承犯行,情敵則提出醫院診斷證明,顯示左手小指具有遠端創傷性截肢傷害,因此檢方偵結依《傷害罪》向地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菲籍女子不爽男人被搶,竟氣得登門咬掉情敵小指一小塊肉。(示意圖/ENews)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該起事件發生於去年11月7日晚間20時許,該名菲籍女子發現有台女正與她爭搶一名台籍男對象後,因難掩心中怒火,於是便前往中壢區中正路某店面向對方興師問罪。

沒想到,一言不合的雙方竟爆發爭執,情緒失控的菲籍女子甚至當場狠咬台女左手一口,造成對方小指指甲處一小塊肉掉下來,而台女也不甘受辱,是後便立刻趕往林口長庚醫院驗傷,並報警提告。

桃園地檢署複訊時,菲籍女子坦承犯行不諱,台女則提出醫院診斷證明,顯示左手小指具有遠端創傷性截肢傷害,而警方亦對此提供現場照片與監視畫面截圖佐證,故檢方偵結後依《傷害罪》向地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6: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