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氣過重!彰化139線「死亡彎道」4年奪12條命 修行人發毛:祂還在

記者: 陳彩梅
焦點 | | 觀看數:0
煞氣過重!彰化139線「死亡彎道」4年奪12條命 修行人發毛:祂還在

彰化八卦山稜線縣道139線的山路彎道多,許多重機車族往往因超速或在過彎壓車失控等,發生傷亡車禍,4年內奪走了12條人命,其中8.7K處更被地方盛傳是煞氣過重,被稱為「死亡彎道」。沒想到,近日一名修行人在事故現場感受到不尋常,發毛直說「祂還在」,令人不捨。

▲彰化139縣道「死亡彎道」車禍事故頻傳。(示意圖/ENews)

據了解,今年5月16日晚間,2名少年共乘機車疑因過彎操作不當,自撞路樹,騎車陳姓少年不幸死亡,坐後座的曾姓少年輕傷,怎料本月12日晚間,一名26歲林姓男子騎機車經過「死亡彎道」路段時,又疑似過彎超速失控後撞擊路樹,導致頭部重創,當場陷入昏迷,被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因頭顱破裂、顱內出血、胸腔出血、骨盆破損,13日宣告不治身亡。

昨(14)日縣警局交通隊與縣府交通處到現場會勘時,一名修行人在事故現場感受到不尋常,低聲直說「祂還在」,讓所有人對亡者更加不捨,也希望此後憾事不再發生。

據彰化縣警局資料顯示,2019~2023年間共有12人在139線被撞死,即使已進行道路改善工程、在重點路段架設移動式測速照相、增加固定測速照相設備,同時加強取締,但仍無法遏止重機車族飆車、壓線,因此縣警局交通隊與縣府交通處建議縣府工務處強化夜間照明設備、沿線店家張貼海報強化宣導,並在彎道處設立大型軟性反光錐、路樹與水泥護欄加設反光板等設施,期盼將事故降到最低。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1: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