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童玩節更衣等太久 壯男竟「暴打13歲弟」怒酸:你是不是插隊

記者: 陳彩梅
焦點 | | 觀看數:0
離譜!童玩節更衣等太久 壯男竟「暴打13歲弟」怒酸:你是不是插隊

宜蘭童玩節驚傳一起離譜衝突事件,一名黑衣壯男前往更衣室換衣服時,疑似不滿等太久,竟在更衣間堵住一名13歲少年,憤怒質問:「你是不是插隊?」接著用力把少年推進更衣間,導致少年脖子和手肘受傷。

▲ 黑衣壯男質疑少年插隊,憤而將少年推進更衣間,質問:「你是不是插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受害少年的家屬在臉書《爆料公社》社團公開監視器畫面,這起事件發生在12日下午1時許,黑衣壯男疑似不滿等太久,竟不耐煩地雙手叉腰,堵在更衣間門口,並趁少年走出更衣室時,用力將人推回更衣室,隨即關上門對少年咆嘯了整整10秒鐘,導致少年不堪暴力推撞,脖子和手肘都受到擦挫傷。

根據《TVBS》報導,少年舅舅透露,少年換好衣服後,一臉驚恐地說對方質問他是不是插隊,舅舅便立刻過去找人,卻沒找到。少年的母親則坦言,黑衣壯男的行為非常可怕,無法相信竟然會有大人對小孩做出這種事,於是決定揭露對方的惡行,希望警方能出面協助。

宜蘭警察局羅東分局五結所所長藍鄧鑫表示,接獲少年家長報案後,正在積極偵辦中,後續將擴大調閱童玩園區周邊監視器畫面,並查訪園區內有無目擊證人,以盡快找到對少年施暴的黑衣壯男到案說明。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17: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