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頭卡老鼠洞「驚恐喵喵叫」求救!網笑瘋:肯定被嘲諷了一整晚

記者: 寧于晨
寵物 | | 觀看數:0
貓咪頭卡老鼠洞「驚恐喵喵叫」求救!網笑瘋:肯定被嘲諷了一整晚

柔軟度極強的貓咪總能鑽進狹窄的縫隙中,因此被人們戲稱為「液體動物」,不過再厲害也有翻車的時候,中國四川成都就有一隻貓咪的頭卡在老鼠洞裡拔不出來,只能驚慌地向人類求救,最後出動了消防員才成功脫困,畫面曝光後笑翻全網,瘋猜該隻貓咪「肯定被老鼠笑了一整晚」。

小貓頭卡老鼠洞動彈不得出動消防員脫困

▲小貓頭卡老鼠洞動彈不得,出動消防人員才順利脫困。(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陸媒報導,四川成都消防局近日接獲民眾通報,有隻小貓不知為何卡在老鼠洞裡無法動彈,消防員得知後立即派員前往現場救援,用工具幫助可憐的貓咪順利脫困,從網上瘋傳的影片可見,被卡住的虎斑貓似乎與路邊牆壁融為一體,整個身體都在洞外,礙於動彈不得只能無助地坐在洞口前,罕見又逗趣的畫面讓專業的消防員看了都忍俊不笑。

小貓頭卡老鼠洞動彈不得出動消防員脫困

▲消防員用斧頭鑿開牆面助小貓脫困。(圖/翻攝自微博)

消防員觀察情況後決定用斧頭執行救援行動,只見一名消防人員負責壓制小貓的身體,另一人則用工具小心翼翼地將牆面砸開,直到洞口足以讓小貓脫身前者才將其抱出來,受困已久的小虎斑看起來受到不小驚嚇,一脫困就在消防員手中動來動去、試圖掙脫,消防員輕輕將牠放到地板上後便迅速地逃離現場。

影片一出笑翻全網,紛紛湧入留言調侃「被裡面的老鼠嘲笑了一晚上吧」、「哈哈哈看出來已經惱羞成怒了,連夜扛著行李離開地球了」、「喵:又是社死的一天」、「這下可在貓界丟完貓臉了」、「我就說《湯姆貓與傑利鼠》是根據現實改編吧」、「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鼠洞卡貓頭」、「現實版的湯姆,傑利要笑掉大牙了吧」。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5: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