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貓咪35歲啦!荷蘭飼主掛「1層樓高布條」慶祝 網嗨:超值得炫耀

記者: 寧于晨
寵物 | | 觀看數:0
我家貓咪35歲啦!荷蘭飼主掛「1層樓高布條」慶祝 網嗨:超值得炫耀

 每個寵物主人都會私心希望自家毛孩能活得健康長壽,讓陪伴變得更加長久,每逢生日就會為毛孩大肆慶祝一番,荷蘭就有一名貓咪鏟屎官為了慶祝自家愛貓「高齡35歲」,在家門口掛上布條高調慶祝,消息一出羨煞世界各地的貓奴,羨慕直呼「可太值得炫耀了吧!」

荷蘭飼主掛布條慶祝貓咪35歲生日

▲荷蘭一名貓飼主掛布條慶祝愛貓35歲大壽。(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日本寵糧協會的全國犬貓飼育實績調查顯示,貓咪的平均壽命為15.45歲,但近日荷蘭卻出現了一隻「高齡35歲」的超長壽貓咪。35歲的「貓齡」相當於人類的156歲,為了給貓主子「賀壽」,該名飼主特意訂製了約一層樓的超大布條,昭告天下自家貓咪喜迎35歲大壽。

就有在當地生活的中國網友看到後拍下照片,並分享給微博寵物博主「胡蘿蔔吃兔兔」,讓博主羨慕直呼「那真的可太值得炫耀了吧!」,貓奴也紛紛湧入沾沾喜氣,希望自家貓咪也能如此長壽「好羨慕可以陪伴這麼久」、「那還不得大擺宴席」、「沾沾喜氣! 35歲我的天!朝聖!」、「拜一拜!我家小貓咪也能……」、「給我的小貓蹭一蹭福氣,願小貓們都健健康康」。

根據金氏世界紀錄顯示,最長壽的貓咪是來自美國的虎斑貓「奶油泡芙」(Creme Puff),牠出生於1967年8月3日,一直活到2005年8月6日,以高齡38歲又3天過世。奶油泡芙的飼主佩里(Jake Perry)也養過另一隻長壽貓咪雷克斯·艾倫爺爺(Granpa Rexs Allen)牠目前排在紀錄上的第5名,於1998年4月,總共活了34歲又2個月。至於紀錄中第二年長、來自美國的貓咪寶貝(Baby)則是於2008年3月,以38歲的高齡過世,跟冠軍奶油泡芙僅相差3天。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1 17: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