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飼主!女子因狗狗在家小便 懲罰方式竟將「狗倒吊高樓牆外」5分鐘

記者: 孔彥辰
寵物 | | 觀看數:0
恐怖飼主!女子因狗狗在家小便 懲罰方式竟將「狗倒吊高樓牆外」5分鐘

一段在網路上引起譁然的影片顯示,一名女子因其寵物狗在家中小便,竟將狗狗倒掛窗外近五分鐘,讓狗狗痛苦慘叫。該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引起大量網友的憤怒與譴責。

▲ 一名飼主疑似因小狗尿尿,而將其倒掛在高樓五樓外,狗狗淒厲的叫聲響徹整個社區。(圖/翻攝自星視頻)

根據《星視頻》影片報導,這起事件於7月20日在中國遼寧省鞍山市發生。據當地一名網友表示,他從家中窗戶望出去時,驚見鄰居將狗狗倒立吊在窗外,並聽見狗狗的淒厲慘叫聲。據他推測,該名女性主人可能因為寵物狗在家中小便,才對狗狗採取如此懲罰方式。

由於狗狗的叫聲響徹整個社區,引起許多居民的注意。然而,當地小區物業工作人員表示,他們無法對該女子的行為進行任何處置。他們解釋,由於該行為發生在女子的私人住宅內,物業公司沒有權限進行執法。儘管他們曾嘗試上門勸阻,但該名女子始終置若罔聞。

事後,該影片在網路上瘋狂傳播,引發公眾強烈抨擊。許多網友質疑該女子的道德底線在何處,並表示這種人不應該飼養寵物。其中一名網友更是憤怒地表示:「以後等他老了,控制不住屎尿的時候,也把他倒挂在外面!」面對這種惡行,網友紛紛呼籲相關單位應該對虐待動物的行為進行嚴厲懲罰,以防止類似事件再次發生。然而,至報導截止時間,相關單位尚未對此事作出公開回應。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09: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