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多年來一直守著將牠從癌症中拯救出來的女孩墳墓 網淚:「令人心碎的忠誠」

記者: 余子洋
寵物 | | 觀看數:0
狗狗多年來一直守著將牠從癌症中拯救出來的女孩墳墓 網淚:「令人心碎的忠誠」

在土耳其的一個小鎮上,一隻名叫帕穆克的流浪犬,日夜守護著一座墓碑,引起了全世界的關注。這座墓碑的主人,是一位26歲的美容沙龍店主葉希姆·阿克巴斯(Yesim Akbas)。五年前,葉希姆在街頭發現了患有癌症的帕穆克,並挽救了牠的生命。如今,帕穆克以其深深的忠誠和感恩,回報了這位救命恩人。

▲ 帕穆克忠誠地守護著葉希姆的墓。(圖/翻攝自LA ZAMPA

根據外媒報導,葉希姆·阿克巴斯在家鄉西馬夫(Simav)的墓地中安息。她在生前是一位熱愛狗的美容沙龍店主,並照顧了許多流浪犬。帕穆克,就是她救助的其中一隻。然而,這位善良的女子卻在一場悲劇中失去了生命。她被當地警察局的副局長槍殺,嫌犯已被逮捕。

帕穆克的忠誠行為在社群媒體上引起了廣大的關注和討論。許多人被這隻狗的行為所感動,形容牠展現出的是一種「令人心碎的忠誠」。帕穆克經常跟隨葉希姆的父母,艾森和穆斯塔法·阿克巴斯,來到墓地。有時,牠會在墓地待上好幾天,不願回家。

艾森·阿克巴斯對此表示:「如果帕穆克是人,可能早已忘記我們女兒對它的恩惠。但牠沒有忘記,牠與我們一起來看望牠視為姐姐的葉希姆。我們的女兒治癒了帕穆克,而帕穆克也沒有忘記這份善意。」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16: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