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叫賣寵物蛙!牠竟「上班吃同事」 苦主獲救張嘴哭:差點升天

記者: 寧于晨
寵物 | | 觀看數:0
直播叫賣寵物蛙!牠竟「上班吃同事」 苦主獲救張嘴哭:差點升天

寵物除了大眾習慣的貓貓狗狗之外,也有人會對醜萌醜萌的蛙類愛不釋手,其中「角蛙」是寵物蛙裡最熱門的大家族,常見種類包括有霸王角蛙、波子角蛙、南美角蛙、小丑蛙等,怎料近日一名寵物蛙業者直播叫賣時,竟發生一起「角蛙活吞同事」的放送事故,正當女賣家賣力介紹時,褐色角蛙竟當場把一旁的小丑蛙咬住,試圖吞進肚內,嚇得賣家當場驚聲尖叫,所幸最後有成功將小丑蛙救出,獲救的小丑蛙當場呱呱呱張嘴大叫。

直播中突發角蛙活吞同事的放送事故

▲中國業者直播叫賣寵物蛙期間,發生「角蛙活吞同事」放送事故。(圖/翻攝自微博

從網友上傳的影片可見,角蛙張嘴咬住小丑蛙的當下,嚇得賣家當場驚聲尖叫,趕緊把2隻蛙移到鏡頭畫面外,並想辦法將小丑蛙從角蛙嘴裡救出來,幸好小丑蛙最後有成功獲救,只是身上多了幾道明顯的牙印,張嘴哀嚎的模樣,彷彿因受到驚嚇而嚎啕大哭,讓賣家不禁心疼摸頭,並安慰道「別哭了,別哭了」。

直播中突發角蛙活吞同事的放送事故

▲小丑蛙獲救後不斷張嘴哀嚎。(圖/翻攝自微博

這段有驚無險的畫面曝光後,逗笑無數網友,紛紛開玩笑留言「口你幾蛙」、「蛙它吸蛙」、「蛙蛙大哭」、「餓了,吃個同事」、「買了兩個,結果到貨只有一個,還打著飽嗝」、「笑到抽搐」、「主播很真情實感」、「啊啊不好意思,但是真的好好笑啊」,還有知情網友透露,「重點是這隻小的,之前吃過它的同事,這波叫做一報還一報」。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17: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