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真的不要躲樹下!30多隻奶牛樹下避雨 一道天雷下來竟將他們全部劈死

記者: 孔彥辰
寵物 | | 觀看數:0
下雨真的不要躲樹下!30多隻奶牛樹下避雨 一道天雷下來竟將他們全部劈死

在阿拉巴馬州北部的一個寧靜農場,一場突如其來的雷暴帶來了一場無法預料的悲劇。超過30頭正在樹下尋找避雨庇護所的牛隻,卻在一道閃電劈下時,慘遭劈死。

這起事件發生在卡爾曼縣的一個農場,當時這些肉牛正在一棵大樹下躲避雷暴。然而,這棵樹在雷暴中被閃電擊中,導致這些無辜的牛隻在瞬間喪生。當地媒體Cullman Daily在社群媒體上發布了一張照片,顯示了這些牛隻的屍體散落在樹下,場面令人心痛。

「Cullman縣的一位農民今天失去了31頭牛,」該貼文寫道。「他們被發現死在閃電擊中的地方附近。請為這位農民祈禱。」這起事件的主人是Daymin Gardner,他的兄弟Tim Gardner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他們計劃為這些不幸的牛隻舉行適當的葬禮。他們的聲音中充滿了悲痛,這些牛隻不僅是他們的財產,也是他們辛勤工作的成果。

這起事件再次提醒我們,在雷暴天氣中,選擇在樹下躲避是非常危險的。閃電通常會擊中最高的物體,因此在樹下躲避雷雨可能會增加被閃電擊中的風險。這些牛隻的悲劇,讓我們再次認識到自然力量的威力,以及對於安全措施的重要性。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11: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