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友警告不要把手伸入沼澤中男子笑言「不會有事」 下一秒:大鯊魚跳出狠咬拖下水

記者: 余子洋
寵物 | | 觀看數:0
釣友警告不要把手伸入沼澤中男子笑言「不會有事」 下一秒:大鯊魚跳出狠咬拖下水

在佛羅里達州Everglades國家公園,一名釣魚者在沼澤清洗手時,突然被一條跳起來的鯊魚拖入水中的驚悚畫面,被發佈在社群媒體上的影片中廣為流傳。根據國家公園服務部的說法,這名釣客在佛羅里達灣的水中清洗手時被咬傷,並由公園護林員進行了初步治療,隨後被送往醫院。目前,這名男子的傷務尚未公布。

▲ 一名釣客在沼澤中洗手被鯊魚拖入水(示意圖,非當事鯊魚/Shutterstock)

根據該段影片,於影片開始時,一名穿著運動衫和短褲的男子趴在船邊,將手浸入水中。隨後,有人警告他不要把手放進去。這名男子似乎笑了笑,說:「兩秒鐘,它不會做任何事。」隨後他再次將雙手放入水中,這時,影片顯示,一條鯊魚突然出現,狠狠咬住了他的右手。他驚叫起來,右手撞到船邊,船上出現了血跡。

當這名男子落入水中時,有人大喊:「救他,救他,救他,救他。」影片隨後變得搖晃,並在男子似乎被拉回船上時突然結束。

目前,當局尚未確定咬傷這名男子的是什麼類型的鯊魚,但可能是公牛鯊。邁阿密-戴德消防救援部門在一份簡短的聲明中表示,他們在上週五上午10:10接到了一起可能的鯊魚咬傷的報告。一個空中救援單位將一名病人運送到了當地的醫院。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08: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