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好男人形象全毀!盧秀燕證實台中市府「撤銷野餐日代言」將求償

記者: 陳怡穎
名人發言 | | 觀看數:0
宥勝好男人形象全毀!盧秀燕證實台中市府「撤銷野餐日代言」將求償

台灣政界與娛樂圈多位名人近期接連捲入「#Me Too」性騷風暴,震驚社會。藝人宥勝一度因多年愛家好爸爸的優良形象備受喜愛,才剛接下台中市第二屆「市民野餐日」代言工作,誰知近日卻被多名受害者爆出一連串性騷事件,引發輿論譁然,台中市長盧秀燕於今(20日)進議會前受訪則明確表示,除了撤換宥勝的代言人身分之外,還要對其求償。

▲台中市府證實著手撤換宥勝的代言,並研擬求償。(圖/台中市政府提供、宥勝之旅

台中市第二屆「市民野餐日」原訂於今年5月7日進行,此前因為天氣因素導致延期,原本作為代言人的宥勝在多年前演出《犀利人妻》爆紅,結婚後定居台中清水,不時會在社群分享家庭生活,陽光親切的愛家好男人形象被中市府看中邀請他擔任代言人,沒想到近日性騷慣犯醜聞連環爆,被多名曾合作的女性員工爆料他舔耳、解內衣、揉胸、環抱等誇張舉止,宥勝也在臉書坦白並道歉,「我為我曾經的行為所造成的傷害及陰影感到抱歉」。

台中市建設局表示,先前擇定2023「台中市民野餐日」代言人標準,以家庭形象及居住台中者為優先考量,野餐日活動目的在於增進市民感情聯誼,走出戶外、享受市政建設,代言人形象應正向積極,目前已著手撤換代言人合作事宜;此外,活動代言人由承辦活動廠商接洽,是否求償將由活動廠商研處。

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在今證實,宥勝近期發生的事件已不符合市府的形象要求,會要求廠商更換並撤掉宥勝的代言人職務,至於求償部分,盧秀燕則表示由於事件才剛發生,相關單位將進行處理與研究。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12: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