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歲男子早起在森林營地享受寧靜喝咖啡 卻意外遭黑熊突襲拖走咬死

記者: 余子洋
寵物 | | 觀看數:0
66歲男子早起在森林營地享受寧靜喝咖啡 卻意外遭黑熊突襲拖走咬死

美國亞利桑那州,亞瓦派縣 - 在一個平靜的清晨,66歲的史蒂芬·傑克森(Steven Jackson)正在他位於亞瓦派縣森林區域的營地享受咖啡,卻遭到一隻黑熊的突然襲擊,最終慘遭咬死。

▲ 一名66歲男子享用咖啡時,卻遭黑熊襲擊,慘遭咬死(圖/翻攝自Yavapai County Sheriff's Office

這起事件發生在傑克森正在該地區建造小木屋的營地。當時,他正坐在桌子旁悠閒地喝著咖啡,卻突然遭到一隻成年雄性黑熊的襲擊。傑克森與熊掙扎後,大聲呼喊求救。鄰居們聽到呼救聲後,立即採取行動,試圖阻止熊的攻擊,包括鳴響汽車喇叭等方式,但無法阻止熊的攻擊。

據亞瓦派縣警察局長大衛·羅德斯(David Rhodes)表示,這隻熊將傑克森拖下了約75英尺的斜坡,直到一名裝備步槍的鄰居趕到並射殺了這隻熊,攻擊才停止。但當時,傑克森已經不幸身亡。

▲ 當事熊也遭擊斃(圖/翻攝自Yavapai County Sheriff's Office

警方在早上7點50分左右接到多起關於熊襲人的911緊急電話,並立即派出警察和來自附近普雷斯科特市的動物控制官員趕赴現場。儘管傑克森在Groom Creek地區的營地已經待了一段時間,且他在那裡的出現並不罕見,但警方表示,並未發現任何明顯的食物或其他可能吸引熊的物品。

據估計,攻擊傑克森的熊年齡在6到10歲之間。亞利桑那州野生動物和魚類部門的田野主管達倫·塔克(Darren Tucker)表示,將對該熊進行驗屍以確定更多信息。塔克進一步指出,雖然在普雷斯科特地區,熊的出現是常見的,該州有大量的黑熊群體,但像這樣的攻擊事件非常罕見。他認為該州最後一次致命的熊襲擊事件發生在2011年。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7 14: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