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狼犬墜落300英尺懸涯受傷險遭海浪沖走 救難人員火速出動直升機救援

記者: 孔彥辰
寵物 | | 觀看數:0
德國狼犬墜落300英尺懸涯受傷險遭海浪沖走 救難人員火速出動直升機救援

在一次令人心疼的事件中,一隻德國牧羊犬跟主人在俄勒岡州的Ecola州立公園遊玩竟意外從懸崖上跌落,幸運地被美國海岸警衛隊成功救援。

▲ 一隻德國狼犬墜崖後癱坐於海岸邊,浪花打來後才趕緊移動受傷的身驅(圖/翻攝自推特)

據悉,這隻德國牧羊犬在當地時間晚上7點左右從懸崖上跌下約300英尺,落在Cannon Beach的一個只能通過攀登懸崖才能到達的海灘部分。這個地點的險峻和偏僻使得救援行動變得極為困難。

Cannon Beach消防部門在獲知事件後立即向海岸警衛隊求助。救援人員在晚上8點20分左右乘直升機到達現場,其中一名救援人員被降到水中,游到岩石海岸,然後將受傷的狗吊起到直升機。

 

 

這次救援行動的影片顯示,這隻狗在海灘的岩石部分上坐著,海浪不斷拍打著岸邊。救援人員在被降下到水中後,游向岩石海岸,然後將受傷的狗吊起到直升機。他們將狗送到Ecola州立公園的停車場,並將其與主人團聚。狗的主人表示,經過緊急獸醫的診治後,狗的狀況已經好轉。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10: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