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吃飯評「貓屎很臭」涉嫌辱貓 女子氣炸:整碗鴨肉飯直接扣頭+賞一巴掌

記者: 孔彥辰
寵物 | | 觀看數:0
男大生吃飯評「貓屎很臭」涉嫌辱貓 女子氣炸:整碗鴨肉飯直接扣頭+賞一巴掌

天津大學的一名男學生因為吃飯時發表對貓的不敬言論,遭到一名激動的女學生的憤怒報復。男學生在餐廳公開討論貓的便便臭味問題時,因說「貓拉屎很臭」激怒女學生,憤怒將飯菜扣在男學生頭上,事後理論時甚至還搧了他一巴掌。

▲ 一名男大生因批評貓屎很臭而遭整碗鴨肉飯叩頭(圖/Shutterstock) 

綜合陸媒報導,事件發生在天津大學學校餐廳,三名男學生在閒聊中提到了飼養貓的話題。一名男子說道「貓咪很可愛,以後想養貓」,卻遭另名男同學抱怨說「有些貓的排泄物味道特別臭」。這話引起了一名女學生的注意,她認為男同學侮辱小動物,進而憤怒將手中的烤鴨飯直接傾翻在男子的頭上,隨後逃離現場。被濺了一頭飯菜的男子衝出去與女學生理論,女學生態度強硬不道歉,堅稱男子辱貓。他們的爭吵最終導致女學生對男子施以一巴掌肉體攻擊。

儘管男子報警尋求警方協助,但女學生的態度仍然高傲不屑,甚至與警察對罵並嘗試逃跑。警方調解後,女學生被罰款3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287元)。事件後在網路上引起了激烈的討論,大部分網友都認為女學生的行為過激而不成熟。

男大生因批評貓屎的味道而遭受攻擊(圖/Shutterstock) 

網友留言說:「貓屎是真的臭,這是事實,不會真有人聞著認為是香的吧?」還有人指出了女學生的雙重標準:「她一邊批評別人侮辱小動物,一邊卻在享用烤鴨飯。」更有一名網友透露自己飼養了五隻貓,也很喜歡貓,但「貓咪屎是真的很臭啊!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17: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