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吃不到媽媽做的菜!女子邊哭邊吃「最後一道料理」 網心痛共鳴

記者: 陳怡穎
新奇 | | 觀看數:0
再也吃不到媽媽做的菜!女子邊哭邊吃「最後一道料理」 網心痛共鳴

短影音平台TikTok上有位用戶Boi_AsamBoY近日發布了一則影片,吸引眾多網友高度熱議和轉傳。畫面中的女子一邊品嘗美食,一邊卻哭得淚流滿面,原來是眼前這道菜是她媽媽的最後料理,她難掩喪親之痛悲從中來,引發大批網友共鳴。

▲女兒吃著媽媽最後做的一道菜,哭得相當悲傷。(圖/翻攝自 @Boi_AsamBoY TikTok)

Boi_AsamBoY在TikTok發布的影片中,這名女子的母親諾里贊(NORIZAN)於5月27日辭世,桌上這道母親做的辣煎魚成了女兒的最後回憶。畫面中的女子哭得十分淒慘,一邊品嚐著料理,一邊抹去淚水,當拍攝者詢問她為何如此悲痛,她無法控制地哭出聲「以後再也吃不到媽媽的廚藝了」,讓人感到十分心痛。

這段感人的影片在TikTok上已經獲得38.4萬的觀看次數和超過2300條的留言。許多網友在留言中表達了自己的感觸,有的說,「當媽媽不在身邊時,我會感到我的世界是黑暗的,因為媽媽是最堅強的女人」,還有的表達了對於母親離去的思念,也有人藉此機會向自己的家人祝福長壽。

原PO感嘆地說:「媽媽的料理比世界頂級大廚的都好吃,但這是最後一個了。」她還表示到現在仍無法相信母親已經離開了這個世界,她的家也因為失去母親而變得冷清。在貼文中,她也呼籲所有的網友們,如果你的母親還在人世,一定要時常去看望她,珍惜與她共度的每一個時刻。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2 15: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