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一年多!Angelababy 遭爆熱戀「神秘男進出豪宅」 助理曝感情現況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離婚一年多!Angelababy 遭爆熱戀「神秘男進出豪宅」 助理曝感情現況

中國女星Angelababy(楊穎)外型深邃亮眼,去年1月宣布斬斷和黃曉明7年婚姻,但2人仍共同撫養兒子小海綿。近日黃曉明被爆出與網紅葉珂熱戀,隨後Angelababy也被目擊與一名神秘男子互動親密,對方還隨意進出她的豪宅,疑似有新戀情。對此,Angelababy的助理火速駁斥傳聞,強調「我姐(Angelababy)單身!」

▲ Angelababy離婚後,感情狀態備受關注。(圖/翻攝自 微博/Angelababy

中國狗仔「酷哥追星日記」今(2)日中午爆料,前陣子巧遇Angelababy和一名神秘男子吃飯,而該名男子曾出席Angelababy的生日派對,卻為了避嫌而沒有出現在合照中,後來男子被目擊坐在保母車上,等Angelababy拍完戲後,男子先回到Angelababy的豪宅,並直接按密碼鎖開門,接著2人在家待了一整天,直到晚上才外出跟朋友相約吃飯,再分別坐車回到Angelababy家中,可見2人關係相當親密。

▲ Angelababy疑似有了新戀情。(圖/翻攝自 微博/酷哥追星日記)

消息一出,Angelababy的助理火速在微博發文否認傳聞,霸氣強調「我姐單身」,但Angelababy本人暫未做出回應。


▲ Angelababy助理火速發文闢謠。(圖/翻攝自 微博/你的助理cd

事實上,Angelababy離婚後,感情狀態備受關注,日前她飛往紐約出席活動時,被發現與一名西裝男子互動親密,2人交談時,對方親暱地摸著她的手臂,而她也直接靠在對方的耳邊細語,事後有知情人士澄清,該名男子是品牌總裁,當天因為現場音樂聲音太大聲,2人才會靠近交談,純屬正常社交。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2 15: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