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黃汝計畫凍卵!老闆炎亞綸曝料「男友阿樸感情態度」

記者: 郭懿慧
娛樂圈 | | 觀看數:0
蔡黃汝計畫凍卵!老闆炎亞綸曝料「男友阿樸感情態度」

晴空鳥擴大經紀版圖宣布簽下藝人李玉璽、蔡黃汝。蔡黃汝在週末最夯綜藝《飢餓遊戲》主持已滿兩週年,主演戲劇《因為你如此耀眼》即將播出,還預告將拍攝台語戲劇,今年在公司規劃下將有全新作品推出。與八三么阿璞交往7年,剛加入新公司的她表示,最近有計畫凍卵,炎亞綸更私曝兩人的感情態度。

▲ 蔡黃汝計畫凍卵!老闆炎亞綸曝料「男友阿樸感情態度。(圖/晴空鳥)

 

蔡黃汝加入晴空鳥行列,直呼:「根本是遇到霸氣總裁的偶像劇情節,太帥了!」一次兩人因緣際會下吃飯,聊及工作近況,炎亞綸對身旁經紀人說:「我就要她了!」會想跟蔡黃汝合作,因看到她在戲劇演出時的表現跟用心,也對於有著相同掙扎過程的朋友,更能夠深刻的理解,而且她的自我省思還有願意力拼自我提升的態度與我不謀而合。

▲ 蔡黃汝直呼老闆炎亞綸像霸氣總裁!暗自決定就要跟他合作。(圖/晴空鳥)

 

媒體問及炎亞綸公司是否有禁愛令?與八三么阿璞交往7年的蔡黃汝,昨日在記者會才提及,對感情有共識也有計畫。身為CEO的炎亞綸說,大家都到適婚年齡了,這種事應該自己選擇,不過比重可以調配一下。炎亞綸更說,有跟對方男友聊過,男方很支持,也特別強調:「兩邊都事業心很重!」蔡黃汝期許自己成為公司「搖錢一姊」,坦言才計畫想要凍卵,「因為剛加入這麼好的公司,工作滿滿,先拼事業。」

被問及隔壁這位炎CEO,蔡黃汝評價老闆:「很正向、有想法的前輩。他也難免會身心疲勞,在我們面前完全不會讓我們看到累,這是我在演藝圈中想學習的精神,這麼累的狀態下要保持狀態良好,我也想要保持這樣,帶著笑容面對一切。」

▲ 蔡黃汝期許自己成為公司「搖錢一姊」,坦言才計畫想要凍卵。(圖/晴空鳥)

 

簽約記者會中,炎亞綸以CEO身份頒布合約條款,「保留天馬行空的餘地,追逐理想的空間,給予無視框架的勇氣。」有別以往許多經紀公司的諸多條文等,炎亞綸反而以公司命名象徵著自由開闊不受拘束的飛翔的特殊含義,鼓勵李玉璽、蔡黃汝能夠在這裡一起展翅,一起高飛。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1 17: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