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假戲真做」認愛謝京穎!張書偉遭爆:其實早已婚 經紀人回應真相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才剛「假戲真做」認愛謝京穎!張書偉遭爆:其實早已婚 經紀人回應真相

42歲男星張書偉去年跟交往2年的勇兔(林筳諭)分手後,本月初被週刊爆出跟《市井豪門》同劇女星謝京穎假戲真做,隨後雙方透過經紀公司大方認愛。不過,這段戀情才剛曝光,張書偉又被爆出已婚傳聞,目前經紀人已火速回應真相。

▲張書偉認愛同劇女星謝京穎。(圖/翻攝自臉書/張書偉謝京穎

根據《鏡週刊》報導,去年謝京穎被爆出跟已婚的許仁杰過從甚密,還被對方妻子指控曖昧行為,但雙方都嚴正否認,直到上月中旬被拍到前往張書偉位於桃園龜山區的住處親密過夜,事後小倆口大方認愛,才斬斷了與許仁杰的不倫戀。

不過,這段戀情才剛曝光,就有讀者驚爆張書偉早已是「已婚人夫」,不知是否能為他與謝京穎的新戀情發展出新插曲。

經《ENews新聞網》記者向張書偉經紀公司查證,對方回應:「完全子虛烏有,週刊未經查證的報導及不負責任的言論,讓本公司覺得不可置信,大集團的媒體公信力蕩然無存,嚴重傷害藝人形象,本公司已保留法律追訴權,請此媒體自重自律,並即道歉。」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1 16: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