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穎在日本被求婚!交往半年答應嫁「小9歲男友」:人生第一次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李佳穎在日本被求婚!交往半年答應嫁「小9歲男友」:人生第一次

40歲「童顏女神」李佳穎去年被爆出與小9歲、跟她同月同日生的羊肉爐老闆阿力甜蜜熱戀中,今年2月被問及結婚計畫時,坦言很想趕快穩定下來,但2人處於交往起步階段,對於未來順其自然。沒想到,今(1)日李佳穎突然宣布,上個月在日本福岡被男友浪漫求婚,讓她當場噴淚,點頭答應「我願意」,令眾人又驚又喜。

▲ 李佳穎被男友阿力求婚成功。(圖/翻攝自 臉書/李佳穎

李佳穎在臉書發文分享,5月11日在日本福岡工作時,頻道攝影師、剪接師、好朋友竟與男友一起偷偷計劃求婚,讓她當場噴淚,甜喊「我很幸福喔!謝謝祝福我們的家人朋友,也祝福大家都能遇見想守護珍惜的人」。

李佳穎曬出多張照片,只見男友掏出一顆1.3克拉鑽戒並單膝下跪,而李佳穎感動得淚流滿面,直言「這是從小到大第一次放閃,想留給生命中很重要的人,謝謝你讓我沒有煩惱、每天都開開心心,希望我們健健康康的生活,守護彼此、共度美好人生」。

對此,李佳穎透過經紀人回應,事前完全不知道男友要求婚,當時一行人抵達福岡塔,還開玩笑表示「這裡好適合求婚喔」,未料下一刻自己就變成求婚現場女主角,令她相當驚喜,但目前還沒有婚禮計畫,同時澄清自己沒有懷孕。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1 14: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