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男星緊急送醫!自家門口「突遭蛇狠咬」 躺病床揭最新傷況

記者: 寧于晨
娛樂圈 | | 觀看數:0
韓男星緊急送醫!自家門口「突遭蛇狠咬」 躺病床揭最新傷況

歌手出身的41歲南韓藝人林江成,近幾年轉往戲劇界發展,曾出演過《龍八夷》、《金裝律師》等人氣電視劇,2018年更獲得MBC戲劇大賞最佳男配角肯定,事業如日中天,怎料原定於昨(31)日出席電影記者會的他,卻在前一天在家門口被毒蛇咬傷,所以必須住院休養一週,所幸並無生命危險,林江成事後也透過Instagram向粉絲報平安,強調自己並無大礙,讓大家不要擔心。

林江成印在自家院子遭毒蛇咬傷需住院治療

▲南韓男星林江成印在自家院子遭毒蛇咬傷,緊急送醫治療。(圖/Instagram/iksjjj

林江成日前在演員李知勳(이지훈)和韓昇延(한승연)主演的電影《嚴密的關係》(빈틈없는 사이)中飾演重要配角,劇組原定於5月31日舉辦記者會,不過導演當天卻無預警宣佈林江成不便出席,並稱原因是因他在自家附近遭毒蛇咬傷。

事後,林江成所屬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表示林江成是在準備外出散步時意外於自家院子遭蛇吻,頓時感覺腳部有股脹熱感,且傷勢從一開始的些微腫脹,逐漸惡化成有異常症狀,故緊急送醫治療,所幸在醫師及時救治下傷勢並無大礙,但仍需留院觀察至少一週。

林江成印在自家院子遭毒蛇咬傷需住院治療

▲林江成曬出腳裹上紗布的局部照。(圖/Instagram/iksjjj

受傷後,林江成親自透過IG報平安,並曬出一張腳裹上紗布的局部照,坦言自己確實如同新聞所說被蛇咬傷腳:「抱歉讓很多人擔心了,謝謝大家的支持」,並解釋由於每個人對毒性的反應不同,故需採取的治療措施也相對不同,目前仍得留院觀察。

貼文曝光後,粉絲紛紛湧入留言表達關心:「天啊!歐巴你還好嗎?」、「天啊,大哥你沒事吧??竟然是毒蛇啊…希望你可以快點好起來!」、「毒蛇居然闖進你的家裡,這也太誇張了!」、「在新聞看到你的名字真的嚇到了,祝能早日康復」。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1 11: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