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與男友爭吵怒嗆「你可以帶著你的狗走」後將吉娃娃從3樓丟出去 狗狗當場摔死

記者: 余子洋
寵物 | | 觀看數:0
女子與男友爭吵怒嗆「你可以帶著你的狗走」後將吉娃娃從3樓丟出去 狗狗當場摔死

在英國肯特郡,一位名叫凱莉絲蜜(Kayleigh Smee)的33歲女性在與伴侶產生紛爭時,竟將這隻名叫Prince的吉娃娃從三樓公寓窗戶扔了出去,導致狗狗摔斷了脖子當場死亡。

▲ 女子與伴侶爭吵時竟將吉娃娃從三樓丟出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021年12月10日,當時凱莉和伴侶從酒吧回來後開始爭吵。因爭吵聲音過大,伴侶先走出公寓向鄰居道歉時,凱莉竟情緒失控大喊「你可以帶著你的狗走」,然後將狗狗扔出窗外。這隻吉娃娃從30英尺高的窗戶摔下,摔斷了脖子沒了生命跡象。

凱莉原本應該在肯特郡梅德斯通皇家法院接受審判,但審判被延期到7月10日。她最初否認了這項指控,但在審判開始前改變了答辯,承認了罪行。對動物造成不必要痛苦的罪行最高可判五年監禁,這個刑期在2021年6月已經從原本的六個月提高。

凱莉的辯護律師John Connor表示,當時凱莉處於一段虐待關係中,她的生活中有很多事情。他補充說,凱莉在過去的十年裡一直是個品行良好的人,她以前的犯罪行為與動物無關。目前凱莉正接受英國防止虐待動物協會的起訴。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1 19: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