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愛分手喊:你愛大海我愛過你!女星5年後答應「新歡海邊求婚」曬幸福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舊愛分手喊:你愛大海我愛過你!女星5年後答應「新歡海邊求婚」曬幸福

35歲的中國女星闞清子2011年在《新還珠格格》中飾演「欣榮格格」一角爆紅,她和知名男模紀凌塵曾有過一段人盡皆知的戀情,兩人多次上節目高調秀恩愛,未料2018年爆出情斷引起外界猜測,男方發文「你喜歡大海,我愛過你」,曾被封為「渣男分手金句」備受吐槽。時隔5年,闞清子公開自己已答應圈外男友的求婚,並曬出在海邊手戴鑽戒的照片,親自證實喜訊。

▲ 闞清子在海邊被求婚。(圖/翻攝自 微博/闞清子

綜合陸媒報導,昨(30)日有工作人員分享闞清子被圈外男友求婚的喜訊,今(31)日闞清子本人則在微博上傳3張照片,只見她身穿綠色連身裙站在海邊,手上戴著超大星型鑽戒,四周被花朵包圍,簡短寫下「謝謝大家」,證實自己被求婚成功。

▲ 闞清子和紀凌塵曾有過一段戀情。(圖/翻攝自 微博/闞清子紀凌塵

值得一提的是,闞清子與中國男星紀凌塵曾有過一段戀情,2017年2人還一起上節目《親愛的客棧》高調放閃,被網友封為「最美情侶」,怎料2018年這段感情突然劃下句點,闞清子率先發文證實分手,隨後紀凌塵轉發貼文寫下,「你喜歡大海,我愛過你」。

▲ 當年紀凌塵發文證實分手。(圖/翻攝自 微博)

紀凌塵在2021年底被拍到與一名女子一起騎電動車,並大方曬出合照認愛,直言「對,我女朋友」,如今闞清子也在最愛的海邊被求婚,2人都各自在感情裡找到歸宿,獲得粉絲們熱烈祝福。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1 17: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